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休息】

最近玩的有点凶,明显感觉到身体不对劲了,
无论是工作状态还是生活状态都不太好,
皮肤也出现了问题。
简直呈现出一副喝了酒就不要命的样子。
所以今天准备回 家买上一大堆事物,
泡好奶茶,好好的休息休息。
也是要从今天开始好好的睡觉,都已经是新年了,
要以好的状态要迎接我的新生活。
健康健康还是要健康。

好多人包括我自己在内,经常会为了参加某次轰趴,
提前几天就要精心策划我的服装啊造型之类的。
我回过头来想,耗了那么久时间去精心打扮,
到时候就是去喝个 酒聊个天什么的,
加起来也就几个小时,
然后别人随便敷衍夸两句,就没了。
而且有没有人在乎也还说不一定。
所以我下次再也不在这种低智商的事上浪费
 而且化妆好麻烦哦 我每天晚上懒得在镜子面前站个多小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