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下一站,永远

我穿过了 城市的夜 半个世界 来到你身边 
我路过的 许多誓言 还 来不及被实现 
这一天 连接 两个世界 
从今以后 每个晴天 每个雨天 靠在我双肩 
我们之间 所有想念 也 终于不再遥远 
打败时间 
牵着手用真心 写我们的诗篇 
我的体贴 随时都新鲜 传送爱的留言  每个瞬间 我都感谢 
闭上双眼 幸福催眠 你的依恋 再多一些 
不疲倦 我们下一站 永远 
一份爱 一个未来 两颗心等待 
一份爱 一种信赖 两个人存在 
我只想每一天都 和你说晚安 
在我梦里面 可以看见 所有画面 
爱全都是你 走下去 我唯一的心愿 
牵着手 下一站就是 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